眠时枝序

和吱吱老婆的存稿小天地❤️

谢谢你的喜欢!

你的评论和红心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飞廉】钓鱼可不是说说而已
















-想想也不行。

 

 

 

有点让飞廉在意的是,她紧握住鱼竿的手正在微微颤抖。




并不是因为恐惧的发抖,而是某种压抑着情绪,把心尖尖上的,想要怒放出的感觉。




所以鱼什么时候才会咬钩呢,飞廉这样想着。




她是个钓鱼新手。鱼竿是祸斗找来材料,白泽在一旁指点,她盘腿坐在树下亲自动手做出来的。样子嘛自然是算不上太好,但姑且能称之为鱼竿。




鱼饲则是耳鼠在百草园里挖来挖去,找出一堆不知名小虫,他兴高采烈的一把塞进她的手里,她却被吓得一把抱住飞廉,怎么说都不碰那堆虫子。

 

 


“不是会有那种红色的小鱼饵吗?我在我那个世界见过的。” 她往后退了几步,那堆虫子正在地面上蠕动,看的她冷汗又冒了起来。

 


 

“这个世界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东西啦。” 天狗坐在她头顶上的树枝上,尾巴不安分的摇来摇去。

 


 

看起来她把钓鱼想的太美好了。

 

 


不然怎么会穿着不防蚊虫叮咬的裙子,还带上华而不实的蝴蝶结草帽呢。

 

 


飞廉虽然这样想,却没有开口阻止她。而是默默替她拿好鱼竿和鱼饲,脚印一步深一步浅的跟在她身后。



 

对待新鲜事物有热情是很好的。

她拿起鱼竿正打算一屁股坐在草地上,飞廉眼疾手快的赶在她之前将早先准备好的小毯子垫在草地上。

 

 


她怎么都不愿意碰虫子,双手高高举起鱼竿,飞廉仔细的将鱼饵挂在鱼钩上,对着她露出一个完事的浅笑。

 


 

她扭紧了眉,面色凝重的将鱼钩甩进小河里,开始进行长时间的静坐。

 


 

飞廉喜欢钓鱼,也擅长钓鱼。比起她的郑重其事,他显得游刃有余。很快,他也准备好了鱼竿,坐在距离她还有一小段距离的河流上头。

 


 

“你为什么离我那么远?” 她用左手作扇状挡在嘴边,怕吓到鱼儿,声音也轻了不少。

 

 


“在下坐在你身边,就没有鱼会上钩了。” 飞廉学着她的样子回答道。

 

 


好吧。她撅了撅嘴,她想象中的钓鱼约会可不是这样。

 

 


应该是她不停的钓上鱼,飞廉在一边鼓掌说天不愧是在下的伴侣,连钓鱼都那么厉害,在下太喜欢你了。

鱼会钓上来很多,她和飞廉的感情又会突飞猛进,爱情食物双丰收啊,太聪明了,不愧是乡长。

 


 

然而。

 

 


鱼群像是今天有共同商量过似的毫无波澜,偶尔又有微风拂过,只是漫长的等待只会让她眼皮子不停往下掉,起初的兴奋紧张也慢慢变成了烦躁。

 


 

可飞廉却一脸平静,眼睛根本没有从湖面上移开过。

 


 

作战失败了。她丧气的缩着肩膀,虫蚊很快把她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叮咬出不少的红包,这下把她的好脾气全部给消耗殆尽。

 

 


“飞廉!我们走吧。”

 


 

“诶?”

 

 


拿着一只大鱼的飞廉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评论
热度 ( 14 )

© 眠时枝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