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时枝序

和吱吱老婆的存稿小天地❤️

谢谢你的喜欢!

你的评论和红心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土蜘蛛】哭泣是软弱的代名词






-抓住你了。






好奇问问有没有群可以进去聊聊天(´▽`)…

孤独游戏太寂寞了,好友挑战也蹭不到,我疯狂流泪。











土蜘蛛是在树下的阴影处找到的她。




几乎是同时,在她以可见视野里看见那一抹黄色之后,豆大的泪珠像突如而来的暴雨般落下。她用拳头塞住了嘴巴,努力不发出难听的呜咽声,可眼神却不自觉的看向他。




土蜘蛛坐在她对面的空椅上,他没有开口说一句话,只是安静地注视着她。




或许她一直给人坚强的感觉,所以在应该示弱的地方也不会低头。就好像是忘记了依靠别人,一个人也足以承受




自己不想开口的话,谁来帮忙都没有用。土蜘蛛在这件事上有特殊的同理感,倒也不是不够坚强,而是有些地方的自尊心在作祟。




“我没有手帕,抱歉。”




他说着有些苦恼的翻了翻自己的衣服口袋,里面除了早上她塞给自己的小小玉兰花,除此之外还有她早些赠与与他的小项链,他一直随身携带着。




她吸了吸鼻子,终于停止了哭泣,再平复好心情后从口袋里拿出了手帕擦去了泪水。




“那花已经没有香味了,可以丢掉了。”




声音里还带着浓浓的鼻音,语末也冷了几分




如果这个时候被雪女看见了,他一定会跑上前指着土蜘蛛大骂。的确是容易被人误会的场景,只要是在他面前哭泣的女生,大多数都是被他伤害过心的可怜女生。




“这个不能丢掉的”  土蜘蛛特意把白色的花骨朵拿了出来说道,“是你特意替我摘来的,不是吗。”




也是唯一会随身携带的礼物。




“对不起,我又在你面前哭了。”




这件事的起初是这样的,结束巡逻的土蜘蛛拿着他特意在外找来的新奇小玩意朝着她的屋子走去,走到半路上便被满脸焦急的几个小妖怪拉住,乱七八糟的说一通姑且是明白了一件事。




她哭着跑了出去。




仔细想一想,土蜘蛛也算是百妖乡第一批入住老成员,她总是露出可靠的微笑,做一些不应该是女生该做的工作,不仅能为妖怪们排忧解难,也能适当的给与帮助。




渐渐地,大家似乎都有些忘记了她只是个普通的人类女生。或许有那么一晃眼的时间,会把她当做是可靠的年轻女妖怪,唯一有所区别的是,她的近身战斗力为0。




所以大家看见她哭会这样着急也是理所应当的,她不应该哭,或者——她不会哭。




土蜘蛛头皮发麻,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但也只有一时。他仔细的在每一个她可能出现的地方找,最后终于在她偶尔会在那午睡的树下找到了她。




“为什么要道歉呢。” 土蜘蛛轻声问她。




没有料到他会这样反问,她眨了眨哭得发红的眼睛,连眼尾都带着不可言喻的淡红色。土蜘蛛心尖尖上的蝴蝶扇了扇翅膀,又落在了心头上。




她从小到大都被大人称为软弱的孩子,优秀的父母所孕育的后代也必须是最优秀的。泪水的软弱的东西,辛苦是还不够的努力,挫折是成功的绊脚石。总结成一句话,她不够坚强,不够努力,面对挫折只会逃避。因为在这之前,她不就是个普通的女生吗。




可独身一人在异世界该有多辛苦呀,随时担心着生命危险,还要做一些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疯狂事,战斗也好,妖怪也好,这一切都像已经倒计时的炸弹藏在她的心里,只需要时间便会爆炸。崩溃是必然的,她藏得很好,连土蜘蛛都没发现。




她竟然有一丝骄傲,想对着土蜘蛛说。


瞧啊,你如此依恋着我,却不知道我已经千疮百孔。




“因为我露出了软弱的样子,我应该更坚强一些。” 




意料之中的,土蜘蛛的眼色有些复杂,掺杂在一起是说不明透不出的情绪,她看不出,更形容不了。他坐到了她的身边,她没有躲开,反倒是少见温顺的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小姐一点也不软弱,您已经有勇气能跟我讨价还价了。”




比起以前,她的胆子大了不少,在床边的闲话也会被土蜘蛛不经意的提起,看似不经意的一瞬间,却又像一只手紧紧攒住她的心脏。无时无刻的提醒着她时间的流逝。




“不需要那么坚强,哭也好笑也好,只要是小姐想要表达的情绪我都会一概接受。”他在说这话的时,左手的食指不停的摩擦着她耳旁垂下的碎发,把她的头发也沾染上了淡淡的玉兰香味,“为了目标坚强是不错,可这对小姐来讲我觉得并不是件好事。”




“小姐就是小姐,我想成为小姐的支柱。”




啊,小姐又哭了。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眠时枝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