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时枝序

和吱吱老婆的存稿小天地❤️

谢谢你的喜欢!

你的评论和红心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犬因】来细数一下你到底有可爱吧

-数不出来,你太可爱了。

 

 

 

 

 

 

 

说起夏天,想到的就是西瓜,头顶的风扇,可乐,还有额头上被汗水粘住的刘海儿。

 

 

她抱着新鲜出炉的文件正以非常不雅的姿势躺在沙发上,两条白藕似的小腿明晃晃的,随着她哼歌的频率时不时的微微翘起。足弓绷起的也非常漂亮,还有修剪仔细的圆润指甲。

 

 

明明是早已见过的样子,坐在一旁的犬因却不自觉的吞咽了口水。

 

 

 

不不不,这当然不是以食物的角度来看。而是以雄性雌性的角度来想,她长得清秀又可爱,硬要拿一种花来比作的话,那就是木槿。

 

 

不艳丽却又足以夺人眼球,坚强而又努力。

 

 

 

“犬因。”她的声音脆生生的,像是打破夜空的微风。

 

 

 

犬因闻声收回了视线,微微仰起头望向了她。

 

 

 

她放下了文件,却还是以刚刚的姿势缩在沙发上,要说有所不同的就是叼在嘴边的奇怪糖果,明明含在嘴里就够了,却硬在圆形糖球中间插了一根棍子进去。

这不是无用功吗,棒棒糖这种东西真的是以方便发明的吗。犬因突然胡思乱想的起来。

 

 

 

“抱抱我。”她说着伸出了手。

 

 

 

“哈?”他眨了三下眼睛,没有听清似的停留在原地。

 

 

 

“我说——”

 

 

 

她把嘴里的棒棒糖拿了出来,晶莹的液体连成细线挂在嘴角,把犬因的心也变得痒痒的。

 

 

 

“抱抱我,我想要充电。”

 

 

 

几乎是下一秒,魔王将娇小的小姑娘紧紧搂进怀里。他为此一直忍耐着,忍耐着他的王后做好重要的工作,按耐住想要好好疼爱她的心情。

 

 

 

她有多可爱呀。因为热气而变得红彤彤的小脸,红润的小嘴唇轻轻贴在他的侧脸,不安分的小手不停抚摸着犬因的后背,像要同样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却发现体型这个问题是跨不过去的高度。最后只好泄气的缩成一团,不停的亲吻着他的脸。

 

 

 

“犬因,你太可爱了。”

 

 

 

就像大型犬一样。她自然把这句话吞进了肚子里,伟大的魔王不需要听见这些。

 

 

 

“明明是你更可爱一点。”

评论 ( 6 )
热度 ( 56 )

© 眠时枝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