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时枝序

和吱吱老婆的存稿小天地❤️

谢谢你的喜欢!

你的评论和红心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乘黄】狡猾的可不只有狐狸

 

-还有坏心的小姑娘。


我流乡主,有人来跟我磕妖怪们吗!




-

大概是从前最近开始在意起她的年龄。

起初是在众妖的一次夜晚聚会上提起,她本想跟来一起,但却被众妖以她不能喝酒为理由,祸斗带头将关进了屋。

 



看起来是有些可怜,所以乘黄叫来了赤鱬,让他搬着小板凳坐在家房间门口,一句没一句的隔着门和她闲聊。

聊胜于无,至少能让她不那么无聊。



 

“大家都想独占鳌头,你居然不乘胜追击吗?”

蛊雕不知何时靠在不远处的树下,语气颇有几分打趣。



 

这大家中自然也包含了蛊雕,只是他的占有方式确有不同,像是牢牢掌控,又像给她自由。她不喜欢天空,所以在乘黄眼里,蛊雕根本算不上竞争对手。



 

“抓的太牢会让猎物逃走,所以要懂得松紧适度。” 他有些失笑,可仍然保持着刚才与她在窗头挥手道别的笑容。



 

“哼,狡猾的狐狸。”

 



蛊雕没好气的从鼻腔发出哼声,扭过头像是不屑在与乘黄交谈。

 



是的,乘黄的心情还不错。

 



就在刚才,不过几分钟前。她撅着嘴说馋酸果,对着大家说了几天,一个妖都不给她摘来,说是那酸果吃多对身体有害,瞧了她都躲着,生怕她哭丧着小脸求他们去摘。只有乘黄一个妖,从荷包里变戏法似的掏出一把红彤彤的酸果出来,在她的小手掌里堆成一座小山包。



 

她欢喜起来,也不管这次聚会能不能加入,比起烈进心头的烈酒来讲,还是酸甜可口的果子更和她心意。

 



[果然只有乘黄最好了,其他的都是大猪蹄子!]

 



她隔着窗伸手摸了摸乘黄的耳朵,柔软顺滑的毛发穿过指尖的缝隙,让她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真是舒服啊…松不开手了。



 

[就只有我最好吗?]



 

[嗯!乘黄世界第一好。]



 

这话如果被其他妖听见了,乘黄怕是会被百妖乡的其他妖赶出去,还被挂上勾引她的名号。她从来不是会被这种把戏蛊惑的人,她是聪明又独立的。



 

回到现在,月亮已经挂在了半空中,这酒烈的不行。乘黄浅酌了几口便已经红了脸,他不喜欢喝酒,更喜欢观察酒后的心情。

 



不知道是谁开的头,开始无意的提及起她。无非是好奇她在人类世界里的生活,还有她的小时候,甚至提起了她的未来。



 

虽然一直没有提,从她的相貌看起来似乎还未到人类成年的岁数,于是大家便自然而然的把她当作未成年对待。

 



乘黄也不例外,虽然只是言语上的挑逗,但他却不会踏进那一条线。最美味的食物一定要耐心等候至成熟之时,他耐心又准确的指引着她。

 



不过接下来白泽的话却让众妖大惊。



 

“君主她——成年了啊?”



 

空气瞬间凝固,祸斗的尾巴不安分的甩着,天狗的耳朵一抖再抖,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望向她所在的小屋。乖乖坐在她门口的赤鱬打起了瞌睡,却被突如其来的锐利视线所惊醒,不明所以的揉着眼睛。



 

“等等等!已经太晚了,大家快去休息吧!”

 



祸斗后知后觉的站起,迅速作出判断,虽说脸上仍挂着绯红,也不知是因为火光的炙热,还是酒后的后遗症。

 



众妖都心照不宣的匆匆回家,唯有乘黄慢吞吞走在后面,将已经昏昏欲睡的赤鱬喊回了家,再弹指将祸斗使的禁咒解除,推开门走进了黑暗的房间里。

 



她已经睡下,未吃完的果子被装进了木碗里妥善保存。浅浅的呼吸声扰乱了乘黄的心,同样将夜色渲染的淋漓尽致。

 



即便乘黄的动作极轻,她还是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一招手乘黄便自然而然的睡在了她的身边。可惜的是,她眼里只有乘黄毛绒绒的尾巴和手感好的耳朵。

 



“我在做梦吗,为什么乘黄来了呀。”

 



“那这是美梦还是噩梦呢。”



他声音低沉而又温柔,任凭她的手拂过自己的头。算得上太过亲密的姿势她也未决定不妥,反而是更加大胆的缩进他的怀抱里。



 

她思考了几秒,接下来的举动让乘黄彻底崩掉了那根弦。



 

小姑娘柔软的双唇紧紧贴在了他的脸上,离开时还坏心的发出诱人的啾声。乘黄只要一低头,看见的就是她充满笑意的双眼。

 



嚯,这不早就清醒了吗。



 

“是美梦,想要一直做下去的美梦。”

评论
热度 ( 48 )

© 眠时枝序 | Powered by LOFTER